Rosele

哗话唠佬

今天半夜做了一个梦,第一次清楚的知道这是个梦而在在梦里质疑这个梦,一边担心现实里的自己,一边又想留在这个梦里。梦里的人知道以后就问,难道一直呆在这里不好吗。 我没有说话。。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不可能完成的梦想的其中一个。你们都是我最喜欢的人,最想一起奋斗的人,不管曾经如何。能在这个梦里一起相聚一起努力真是太好了。   也许梦是虚无缥缈的,但是在梦里感受到的这一切确都是真的。     半夜从梦里一醒过来我就哭了,不是难过哭的。。是真的太高兴了。因为我呢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实现了,虽然他只是个梦。    以后在现实中我也会好好加油,去实现呢些我还可以实现的梦想。谢谢你们(泪目——

评论

热度(22)

标签 原创日常